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院务通知
银河6163线路检测关于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学院初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26    文章作者:石亚夫    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大学生对个人职业生涯发展的学习和认识,锻炼自主学习能力和增强自立自强信念,引导广大学生合理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同时,为检验《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课程的育人实效,我院决定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学院初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

、活动对象:全院各年级学生

、活动时间:1026-117

、活动形式:活动设两个赛道,成长赛道参赛对象为一、二年级学生,就业赛道参赛对象为三、四年级学生,各年级学生自主决定参赛,所有选手在大赛平台(网址:zgs.chsi.com.cn)提交以下参赛材料,并以班级为单位推荐1名学生参加学院初赛,于11月3日23:00前提交参赛材料邮箱:709553520@qq.com。经评审后,各赛道排名前八名学生进入学院决赛评审环节(决赛日期暂定11月7日晚18:30)。

、奖项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

材料要求见附件1。

七、决赛形式:见附件2.

  

                            银河6163线路检测银河6163线路检测

         20231026




附件1                   参赛材料要求

成长赛道:一份PDF版本的生涯发展报告(不超过1500字,图表不超过5张),一份生涯发展展示PPT(不超过50MB);

就业赛道:一份PDF版本的求职简历,一份就业能力展示PPT(不超过50MB),一份PDF版本的辅助证明材料,包括实践、实习、获奖等证明材料(不超过50MB)

 

附件2                   决赛形式

成长赛道设主题陈述、评委提问环节。

(一)主题陈述(5分钟):选手结合生涯发展报告进行陈述和展示。

(二)评委提问(3分钟):评委结合选手陈述和现场表现进行提问。

就业赛道设主题陈述、综合面试环节。

(一)主题陈述(5分钟):选手陈述个人求职意向和职业准备情况,展示通用素质与岗位能力。

(二)综合面试(4分钟):评委提出真实工作场景中可能遇到的问题,选手提出解决方案;评委结合选手陈述自由提问。

银河6163线路检测关于举办全国首届职业规划大赛学院初赛的通知.docx

  (通讯员:丁伯静: 初审人:汪岳林)

 


终审人:孙才妹